芬达海

Shaw/麻袋
[所有图片未经允许禁止二次上传]
微博@ShAaaAAw_
推@shAaaAAw

这边也发一下(…………)
西区原版音乐剧《保镖》repo!!!
这部之前之完整的看过一遍,在剧院还好就不用花时间看字幕了!
跟irre的面基之路可以说是艰辛了哈哈哈哈!简直是迷,一开始还是说普通话,然后我问,你还会说重庆话吧,然后我们就开始方言交流了hhhhhhh
开场曲the queen of the night可以说是,惊艳了。一开始有一声枪声,被吓得抖了一下……舞美一开始就把我吸引住了。
印象最深的一幕应该是,Frank第一次把Rachel救下来的时候,烟雾升起,把舞台完全笼罩,后面一束白光打在上面,留下两个人的剪影。好美啊!!
第一次泪目是在Nicki死的时候,响起了Jesus Loves Me。
对Rachel的嗓音很满意了,最后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好听到爆炸了真的,比录的视频里的好听的多得多得多得多得多。
再次给各位安利这部音乐剧(你安利音乐剧成功过吗(没有),电影也可以去看,《保镖》。
一张剧院的顶灯,虽然没有chandelier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4)